close

晃完免稅店,接著就要準備登機了。

觀光客一定要拍的飛機照,這就是我們要搭的班機。

blog1.jpg  

因為早上只有吃了難吃的早餐,所以其實還沒上飛機我肚子就餓了...

從飛機起飛前一直到空姐開始送點心,我一直處於"哭餓"的狀態,不停的跟機器草吵著要吃東西...

終於,點心發到我們這啦~

組圖1.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ANA的小點心,吃起來還蠻香的。

 

本來在台灣的時候,天氣陰陰的,一附很想下雨的樣子。

沒想到一飛出來,天氣好到爆,藍天白雲的超漂亮!

 組圖2.jpg

真是讓人心情大好!!  (當然跟要開始發飛機餐也有關係XD)

 

上圖右下那張,裡面陸地的部份是沖繩喔~ 經過的時候剛好沒有雲,拍的超清楚。

 

接著就是讓人期待的飛機餐啦~

素聞ANA的飛機餐很好吃,當然就要來好好的給他吃ㄧ下囉~

組圖3.jpg  

左邊是海鮮咖哩+蒜蓉米飯,右邊是炒飯佐豬肉燉泡菜。

都超級好吃的啊!!  而且都是料多實在喔~

 

吃飽喝足後就先來填寫外國人出入國紀錄,等下要快速通關就要靠這個了~

填寫完後等著機器草抄作業的空檔,想說看看窗外,不知道能不能看到陸地了...

沒想到,讓我看到這個!!

blog2.jpg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blog3.jpg

是富士山啊!!!  真的是超幸運的~ 

之前曾經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過,所以就一直想說這次不知道能不能也看到...

沒想到真的讓我看到了!!

而且我只來的及拍3張照片,飛機就轉方向了...

有想要看到富士山的朋友,記得飛東京的時候,機位要劃在左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