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草的告白 作者:機器草
 

日小立我想告訴妳
雖然我們是同居人
但每次見到妳的時候
我的心裡都覺得搞笑      (?這並不是我的本意啊!)


或許我們只是一起刷牙
卻依舊讓我覺得竊喜的不得了      (竊喜什麼啊?)
我知道竊喜搞笑就不是那麼容易追求的事      (這樣說是沒錯啦!)


我是何其幸運地
殞落在有著日小立的星球      (彗星撞地球?!)


竊喜地闔上了雙眼      (又竊喜,這種表情應該很好笑)
回到了第一次和妳刷牙笑聲不絕      (要邊刷牙邊笑是有難度的)


雖然我總是很      (~~是很台沒錯啦)
可是我知道只要和日小立在一起
做任何微小的事情
都依舊對我好有意義      (我總是很台有什麼關係?)


回到了第一次和妳玩林柴妹雀躍不已  (雀躍不已的是林柴)
我們那時候都蹲在地上
還記得那時候聽妳訴說嚮往成為米蟲的美夢      (真的只是夢  希望會成真)
星空下的天空映照著妳的香甜可口青春的肉體      (該口水流滿地?!)


和妳之間的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妳一起遛林柴妹
第一次和妳一起去機場玩
種種都有雀躍不已的悸動
對我來說都是搞笑至極      (因為我賣力搞笑?)


我睜開了眼睛
飛回到了實驗室
那是第一次見到妳的閃亮笑容      (妳笑起來是很閃亮  !)
那個充滿愛情的實驗室裡頭
陽光灑落的那個閃亮白天
白天見證了妳我的密語濃情      (白天是哪位啊?)


我知道自己沒有翅膀
但卻可以持續閉上眼睛
用飛的行走
讓想像力飛馳      (SO?)


我很幸運
殞落在這個有著日小立的星球
是我的企求讓上天應允了幸運的我
讓我得以和妳邂逅      (該感謝上帝?!)


現在的我
要鼓足勇氣
非常勇敢的說出來
日小立,我好喜歡妳呀!      (大聲喊ing)

我期盼著日小立機器草能夠永遠長長久久在一起
一起為未來加油!     (還有林柴妹^^)
 
 
從告白文產生器來的  
橘色是我填入的選項    ( )中是感想
蠻好笑的  無聊的時候可以玩玩
http://taphy.com/b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u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